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校运会趣事

2014-12-15 20:21:5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学校秋季运动会已经过去很久了,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趣和好笑极了。 我被选拔参加了学校秋季运动会,我的参赛项目是100米短跑,一起参赛的还有同班的五个同学。短跑成绩,我和体育委员不相上下,他似乎比我还稍好一点。爸爸惊讶地对我说:儿子,不对呀!若论
    学校秋季运动会已经过去很久了,现在想起来还觉得有趣和好笑极了。
    我被选拔参加了学校秋季运动会,我的参赛项目是100米短跑,一起参赛的还有同班的五个同学。短跑成绩,我和体育委员不相上下,他似乎比我还稍好一点。爸爸惊讶地对我说:儿子,不对呀!若论体能、速度和爆发力你应该都比你的体育委员优越,你怎么反而不如他呢?你一定在某个环节出了问题!我只好如实地告诉爸爸:因为我总是犯同一个错误――我在跑步时喜欢看后面,体育老师也指出过我这毛病,可能就是这个原因吧。爸爸生气地对我说:短跑那么激烈,你还有心思回头看,我真是服了你了,一个回头就要隔几米的距离,你不输才怪哩!你咋就有这么多的坏毛病呢?爸爸缓了语气接着对我说:这次学校比赛,你只能奋力向前,不能回头,明白了吗?我很严肃地点了点头。
    比赛的那天,学校操场和跑道周围人山人海,啦啦队的呼喊声此起彼伏,非常热闹也非常精彩。终于轮到我上场了,我的位置在最前面的外环跑道上。我紧张极了,不时回过头来看看我身后张得像弓箭一样的“对手”,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我身后手持令枪的老师。令枪终于响了,各位健将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,已经有好几个运动员冲到我前面去了,我一看急了,拼命追了上去并超越了所有的对手,就在这时我的老毛病又犯了,我回过头来看了看其他的选手,遗憾的是一位选手趁此机会再次冲到了我的前面,我又一次急了,拼命冲了上去并再一次超过了他,他也急了,拼了老命似的和     我“并驾齐驱”,我们俩就这样使劲地铆上了,一直冲过了终点线我们俩都浑然不知,还继续在跑道上你追我赶地跑了大半圈,最后被老师们拦住了并要求我们回到终点去我们才罢休。结果我成了同年   级里短跑第一名,实在是太惊险太有趣也太好笑了。
    这次运动会让我学到了一个成语――积习难改,这个成语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:那就是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,养成良好的习惯,一定要改掉身上的坏毛病,否则这个毛病在关键时刻可能就会彻底地毁掉你。

通联:浙江温岭市泽国小学二年级(6)班李盛熙。
邮编:317523.
指导老师:阮烨茜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