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国庆节日记

2014-12-15 20:31:4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国庆节这一天,街市上人来人往,喜气洋洋;镇文化宫里,锣鼓喧天,一群广场大妈在那里载歌载舞。小贩的吆喝声、人群的欢笑声、喇叭的鸣叫声交织在一起,热闹极了。 爸爸带我去了新华书店,那里的人也很多。有站着翻书的、有走着找书的、也有蹲着甚至坐在地上
    国庆节这一天,街市上人来人往,喜气洋洋;镇文化宫里,锣鼓喧天,一群“广场大妈”在那里载歌载舞。小贩的吆喝声、人群的欢笑声、喇叭的鸣叫声交织在一起,热闹极了。
    爸爸带我去了新华书店,那里的人也很多。有站着翻书的、有走着找书的、也有蹲着甚至坐在地上看书的,学生居多。这里非常安静,弥满了书香的气息;琳琅满目的书籍,撩拔着我一睹为快的阵阵渴望。我和爸爸翻了会书,最后爸爸给我买了两本儿童名著。
    回家的路上爸爸对我说:国庆节是新中国的生日,是无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才换来的。而未来是属于我们这些花朵一样的孩子,只有成为有用的人才,才能把祖国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繁荣和富强,才能对得起革命前辈的牺牲和国庆节这个神圣的日子……。
    回家以后,我就写日记。我要在这个举国欢庆的节日里,记下爸爸的礼物和爸爸所说的话,只有这样,才能永远保存今天的记忆,让他成为我学习的鼓舞,成为我奋斗的力量!

指导老师:阮烨茜。(去年日记整理)。
通联:(浙江温岭市)泽国小学二(6)班李盛熙。
邮编:317523.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