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我是外星人

2014-12-15 20:35:1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是火星人,请你们不必惊讶和害怕。火星和地球一样,都是宇宙中的一个星球。我大学毕业之后,在火星安全机构当了一名信息员,后来我被派到地球来工作,专门从事信息收集和研究。我的另一个同事被指派到M78星云去工作,还交上了几个奥特曼朋友,让我很是羡慕
    我是火星人,请你们不必惊讶和害怕。火星和地球一样,都是宇宙中的一个星球。我大学毕业之后,在火星安全机构当了一名信息员,后来我被派到地球来工作,专门从事信息收集和研究。我的另一个同事被指派到M78星云去工作,还交上了几个奥特曼朋友,让我很是羡慕。自从来到了地球,我就成了一个孩子,现在在泽国小学读二年级,这种身份掩护有利于我在地球上开展工作。不过我在上课时会走神,我经常想起火星上的很多事来,因为我曾经在那里生活了许多年,有些记忆常常会在我的脑海里出现。
    我在地球上的任务是收集地球的发展情况,是否地球人知道有外星人的存在,地球人是否有能力影响外空的星球,或者说是否具有攻击,占领和毁灭外星球的能力。据我所知,在很多星球上都有人类,我们都在那里派驻了工作人员。可是地球却是一个相对封闭的星球,能够到达的地方只有月球这个小小的岛屿,而真正的外星球,地球人还没有到达过。不过这些年,地球武器的攻击已经向外层空间发展了,这正是我信息收集和研究的工作重点。
    有些方面,地球和外星球是一样的。比如环境污染的问题,我们火星人也在加强治理,因为这是每个星球的大问题。近段时间,我接到上级指令,让我加强对星球间沟通和合作的准备和研究工作,这让我十分头痛,因为目前地球上国家众多,四分五裂,我的这项工作进展缓慢。我们火星早就统一了,而地球的统一还需要很长的时间。
    不能说得太多了,泄密会对我造成不利。但是请你相信,外星人不但存在,而且很多外星人就在你们当中。他们和你们一样,最渴望的就是星球间的和平共处和共同发展。这也是我必需要告诉大家的一个真相,因为星球之间在不久的将来也一定会建立一个共同的秩序。千万不要因为好奇或神秘来找我,在外星人的眼里,你也是一个外星人。

通联:(浙江温岭市)泽国小学二(6)班李盛熙。
指导老师:阮烨茜。
邮编:317523.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