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拔牙有感

2014-12-15 20:36:5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这几天晚上我总是磨牙,细心的妈妈发现原来是我换牙了。外面的乳牙还没有掉,里面的新牙已经破土了。唯一的办法是拔掉外面的牙,才能让新牙健康地成长。 中饭过后,爸爸带我去了牙科。我心里凉嗖嗖地直打寒颤,仿佛有一股剧烈的疼痛传遍了我的全身。爸爸的鼓
    这几天晚上我总是磨牙,细心的妈妈发现原来是我换牙了。外面的乳牙还没有掉,里面的新牙已经“破土”了。唯一的办法是拔掉外面的牙,才能让新牙健康地成长。
    中饭过后,爸爸带我去了牙科。我心里凉嗖嗖地直打寒颤,仿佛有一股剧烈的疼痛传遍了我的全身。爸爸的鼓励给了我勇气,牙医叔叔给我喷了 “麻药”,接着麻利地拔掉了我的两颗门牙,然后用一个大棉球让我咬紧止血。不知不觉就结束了,并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痛。
    回家后我到大镜子面前一照:裸露着两个浅浅的牙洞,洞底还覆着一层暗红的血痂,两颗刚“出土”的新牙象白玉一般露在牙洞边,小巧得可爱。换完乳牙后就是大孩子了,我一定会在爸爸妈妈和老师的关爱中茁壮地长大!
   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就象拔牙一样没有选择,伤也好,痛也罢,谁都无法逃避。小时候有父母的鼓励、爱护陪伴着我们,长大以后我们就要独立面对更多的困难和更大的挑战。在父母的阳光里,我们都是非常幸福的 “小花朵”,我爱阳光,我爱所有阳光般的照耀和温暖!

指导老师:阮烨茜。
通联:浙江温岭泽国小学二(6)班――李盛熙。
邮编:317523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