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二年级作文:安静读书

2014-12-15 20:44:2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喜欢读书,书籍是我的挚爱。我家的书很多,可以开个小型书店了。妈妈单位每年儿童节都发好几百元的书票,全部给我买书了。我还在网上买了很多书,新华书店我更是经常去,去一次买一次,收款的阿姨和我都很熟悉了,后来我买书,每次都给我打折哩!我认真看
    我喜欢读书,书籍是我的挚爱。我家的书很多,可以开个小型书店了。妈妈单位每年儿童节都发好几百元的书票,全部给我买书了。我还在网上买了很多书,新华书店我更是经常去,去一次买一次,收款的阿姨和我都很熟悉了,后来我买书,每次都给我打折哩!我认真看书时,就象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,爸爸妈妈是叫不动我的。我因此常常误了吃饭,误了洗潄、误了睡觉……。
    读书真好,书里面有一个大大的世界:传奇的、智慧的、乐趣的、惊险的……还真是说不完呢!能吃的都会饱,书却是永远都读不完的,知识是无穷尽的。有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,书籍是精神的粮食,这话很有道理。以前我老是緾着爸爸讲故事,现在可不一样了,看完一本书,我还能给爸爸妈妈讲了呢!比如岳飞的“精忠报国”、鲁滨逊的勇敢和能干、西湖民间精彩的传说、科学家那与众不同的童年……。书籍真的很神奇,能慢慢地改变一个人,让你懂事,让你长大,让你聪明,还能让你实现人生的理想。读一辈子书,你一定不后悔,一辈子读书,一辈子都会充实和快乐。书是我的老师,更是我的朋友!
    安安静静地读书,真是一件很美的事!心灵被书籍滋润着,就象花儿和树苗沐浴在春天的阳光里……

通联:浙江温岭泽国小学二(6)班李盛熙。
指导老师:阮烨茜。
邮编:317523.
 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