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喜出望外的一次测验(200字)

2015-02-09 12:27:5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数学要测验了,我认真地复习好,做最好的准备迎接考试。开始测验了,我很认真、很仔细地做。做完了,我检查了一遍,发现没有错。时间到了,组长收试卷了。 这次,我对我的分数很有信心。我想我一定能考好的。 要发试卷了,我很紧张。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

今天数学要测验了,我认真地复习好,做最好的准备迎接考试。开始测验了,我很认真、很仔细地做。做完了,我检查了一遍,发现没有错。时间到了,组长收试卷了。

    这次,我对我的分数很有信心。我想我一定能考好的。

    要发试卷了,我很紧张。心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。试卷发到我的手上,有一个大大的鲜红的“100”。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,很想一下子奔回家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。突然我觉得下午变得好长。终于放学了,我迫不及待地奔回家,向妈妈说了我的好成绩。她说:“很棒!”听了妈妈的话,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。


学校:实验小学

年级:三年级

作者:李天郎

班级:广州番禺月芽教育作文二班

作文老师:张彩媚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二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