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二作文:致青春(300字)

2013-11-01 12:47:5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,华丽的跌倒,站起来,再跑。然而青春也是一场马不停地的离别 题记 时间一如既往地延续它以往的风格,步履稳稳,丝毫不乱。它曼妙的像一阵风,将过往的一切穿起,吹至眼前。 记忆堆积如山,不泛涟漪,你的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加了一勺糖,不
青春就是疯狂的奔跑,华丽的跌倒,站起来,再跑。然而青春也是一场马不停地的离别

  ——题记

  时间一如既往地延续它以往的风格,步履稳稳,丝毫不乱。它曼妙的像一阵风,将过往的一切穿起,吹至眼前。

  记忆堆积如山,不泛涟漪,你的出现在我的生活中加了一勺糖,不是哄哄烈烈反而更踏实,那一刻突的明白,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;却迟迟不肯念下陌上花已开,请君缓缓归。曾想,就住在我心里吧少年,不要离开就这一次让我自私一回。曾想,待我长发及腰,少年娶我可好;带你青丝蒄正,铺十里红妆可愿。可那只是曾经。却怕长发及腰,少年倾心她人,带我长发及腰,笑看君杯她笑颜。

  一起走过的青春时常浮现眼前,恍诺昨天,多想再这样陪你走下去,可是人楼已空。

 (来源:  高二:槿爱)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二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