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三作文:每一天都需要坚强(550字)

2013-11-01 13:10:5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听人说过,判断一个人幸福不幸福,要看天早上睁眼的那一刻,脸上是否带着微笑。生活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,我们背负的责任来自四面八方,每一天,我们都需要坚强,去对抗心灵的反叛和灵魂的疲倦。 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能睡到自然醒,有足够的精力去面对日常

    听人说过,判断一个人幸福不幸福,要看天早上睁眼的那一刻,脸上是否带着微笑。生活在这个纷繁复杂的社会,我们背负的责任来自四面八方,每一天,我们都需要坚强,去对抗心灵的反叛和灵魂的疲倦。

  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能睡到自然醒,有足够的精力去面对日常所有的繁琐;如果可以选择,我希望回来,回到我活了十几年的城镇,我喜欢这里的随意,更不会被过多地束缚。

  但是,每一天我们还是需要坚强,即使在睁眼的那一瞬间,心底一百个不情愿地挣扎着起床,可是我们还是得用飞一般的速度解决完洗脸刷牙,过着打仗一样节奏的生活。连续没有休息的时候,拖着疲惫的身躯眼皮在打架,慵懒的精神在无声的抗议,我只是一块行走的肉。

  尘世中没有哪一方净土能让人不受到伤害。想要的生活总在前方,总是差一段距离。

  也许,有时候我们该静下心来拷问自己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  可是,即使有一千个理由让我们暗淡消沉。我们也必须有一千零一次地选择坚强面对。活着,体会着生命里买一次心灵的阵痛和改变,回忆着自己的历史,来作为现实的参考

  当每一天的坚强成为一种习惯,也许有一天突然撤去一种压力,我们连自己要做什么都搞不清楚,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定力,一直坚持自己喜欢的事情。也许,坚强已成为大众化。

  坚强,一天天让自己活得更好!

  每一天的坚强,是我们活在这世界的支撑点,是我们的氧气。

  坚强,其实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生活状态。

 (来源:高三:新一代fashion)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三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