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中生活(500字作文)

2015-12-20 15:08:38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怎么说好呢?又过了一个年头,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差。往昔,我总是主动告诉未曾知晓成绩的父母,然后便自豪而又带点鄙夷地说:你们以前成绩一定没我好。 有一句话,我们最大的情敌不是第三者,而是时光。是啊,短短的几个月内,学习的兴致,还有热情,似乎消

怎么说好呢?又过了一个年头,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差。往昔,我总是主动告诉未曾知晓成绩的父母,然后便自豪而又带点鄙夷地说:“你们以前成绩一定没我好。”

有一句话,我们最大的情敌不是第三者,而是时光。是啊,短短的几个月内,学习的兴致,还有热情,似乎消逝了,它们在哪儿?我想找到它们,但心乱如麻,似乎迷宫,我找呀找呀,我喊呀喊呀,直到身心俱惫,直到喉咙嘶哑,暮然回首,亮堂堂的天,却昏暗了……

我真的厌恶现在的生活,浑浑噩噩的生活。暗无天日的世界,我苟延残喘着。呼吸着新鲜的空气,却觉得窒息般。没有目标,没有追求,对什么都视如淡然,对什么都轻篾一笑,对什么都是如此如此的虚伪。它,虚伪,渐渐成了我的代名词。

如今,每每父母提起我的成绩,我总是支支唔唔的,说出一个我不喜欢,他们不满意的结果。我没有了动力,没有了加速度,没有了支持力,有的只是重力以及摩 擦,重重的压力让我对未来丧失了信心,生疼生疼的摩擦力,在把我那颗清高的、自尊的、自负的而又自傲的不羁的心灵,一点一点地削去棱角,一点一点地吞噬着。合力不为零,方向偏离了轨道,我默默承受着,这着实沉重的沉重。

为什么那些人在高中生活里如鱼得水?我只得混水摸鱼,我不服,我不服,我想要知识,我想要胜利,我想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,强大到嘲讽我的人会后悔她们的讥笑,强大到那些歧视我的目光统统消失,强大到有一天我可以直起腰板仰天长笑……

今天的体育课上,我和ANTY(一个我喜欢的却不喜欢我的女孩)听了一首歌曲,这首歌,让初中的那段岁月不期而至。记得以前,学习的动力一直一直是仇恨, 他们一群人,欺骗我,取笑我,给我那颗脆弱而又敏感的心以深深的创伤,让我成为众人茶余饭后的笑柄,我好恨。可是,突然之间,他们从我的世界里边消失了, 留下的只是悲痛欲绝的我,一个没有考上好的中学,没有了灵魂的怪人。歌中有这样一个句子,漫漫长夜循环着收音机,寄宿在校时,我亦是如此,听着,听着,泪 水渐渐浸湿衣衫,然后辗转反侧,彻夜难眠……

现下,一边写着随笔,一边泪如雨下,虽然世界昏暗着昏暗,但我想着,我希冀着,我憧憬着,我相信着,有一天我会做到那样,将来会有一天,我的世界里,会光明着光明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三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