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我为自己代言(1000字作文)

2015-12-20 15:22:07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将近一半的寒假结束了,在爆竹声中的焦虑也渐渐浮出水面。我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,却没有彻日彻夜的寒窗苦读,没有临近高三的壮志雄心,没有查漏补缺的快刀斩乱麻;有的,只是偷闲的看电视,玩电脑,有的,只是无休止的推脱和颓废,有的,只是无忧无虑的下一

将近一半的寒假结束了,在爆竹声中的焦虑也渐渐浮出水面。我已经是高三的学生了,却没有彻日彻夜的寒窗苦读,没有临近高三的壮志雄心,没有查漏补缺的快刀斩乱麻;有的,只是偷闲的看电视,玩电脑,有的,只是无休止的推脱和颓废,有的,只是无忧无虑的下一次。

也许,这是个好现象,说明我不紧张;也许,这是个坏兆头,说明在不久的将来我会落榜;也许,这是个不求上进的人生,为的只是让自己疯狂。不知道该怎么去 做,不知道改如何束缚,甚至于如何阻止自己这一系列荒唐的行为、一股脑繁杂的经过,也都不清楚,不明白。试着打开自己命运的画轴,却终被合上,无边无际的 飘零,浪费了时光,蹉跎了岁月,渺茫了自己,也慌乱了前程。

自己,曾写过这样一些心境:

《心空城,忆环绕》:像回忆那样来得猝不及防,像星辰那样落得悄无声息:一切都循规蹈矩地蔓延着,如无边的冗浪,吞噬了整个世界,以及那颗执着又无助的心。就这样,打开了人生的卷轴,却再没有合上。

一:她叫安晴,是个柔静的女孩。妈妈之所以给她取这个名字,是希望她别在以后的日子中:让情所困,自毁前程!熟不知,多年后,本美好的寓意,却在岁月的碾磨间,终被飘零……从此杳无音信!

“依依,公布成绩了,我们去看一下吧。估计又冒烟了!”安晴边背包边悠悠地说道。“安啦,怎么可能?你是大神仙啊。再 说,老天会给我这种在历史的隧道中摸行摸索的人以慰藉?鬼信啦!”依依鄙夷地扫了一眼安晴,拉了拉弄皱的衣襟,随手扯了本英语书,径直跨出了门槛;忽得发 觉那个笨蛋还在里边,便无奈折回,对思绪纷飞的安晴喊道:“走啦!笨蛋?”“啊?噢噢,走吧走吧!”安晴嬉笑道。两个背影,你推我打地向前走去,路过了残 香的风景,路过了无知的青春,从此没再回头,也就少了份清纯的回忆。

还没结束,一片雾霭便就此散开,没有始料的那般神秘,乃至于多了一份欣喜,多了一丝勇气……

就像于慌乱之中总会寻到慧根一样,在失落时那一声声关切的叩问,总会撩我心弦,鼓我琴瑟,于千万人之间,拨动内心最纯的思绪……

这些心境的背后,是胡思乱想;这些心境的背后,是果断奢望;这些心境的背后,是无奈,是妄想,是混帐……打得开心结,却无所作为;换得来共鸣,却不止心 伤;走得出天地,却从不上进;耗得起时光,却失去梦想。乱七八糟的思维,无法整合,即使感觉可惜,也得步步彷徨。这就是我的命运,乃至理想!

自己,前路还很长,只要你愿意坚持,还是可以迸发出光芒,即便不是普照大地,也最起码是灿烂辉煌。2015,我为自己代言!改变人生,从现在开始。加油!!!

 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三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