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站在青春的路口(700字作文)

2015-12-20 15:38:21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时光匆匆,白驹过隙,却无言以对。掬一捧秋风略感微凉,挥一方阳光竟有些清冷;看远方的微风吹拂向远方比远方更远。站在青春的路口,眺望远方的门或许并不遥远,明天就在咫尺,而这需要我们勇敢的前进。 回望身后的路,尽头的脚印渐行渐远。在望前方的门,有

时光匆匆,白驹过隙,却无言以对。掬一捧秋风略感微凉,挥一方阳光竟有些清冷;看远方的微风吹拂向远方比远方更远。站在青春的路口,眺望远方的门或许并不遥远,明天就在咫尺,而这需要我们勇敢的前进。

回望身后的路,尽头的脚印渐行渐远。在望前方的门,有些夺目。那道门,凝结了我们奋斗的所有动力,凝结了我们青春所有的希冀和梦想,那道门,叫做大学。

站在青春的路口,看世事白云苍狗。还记得,高一初遇时欣喜,课上抑制不住的窃窃私语;还记得,高二分班时的留恋,无奈时仰望星空的迷茫。往事随风,全都吹 散在空气中。不要挽留,不必悲伤,因为我已站在高三的路口,路上充满了枯燥、充满了险阻,抬头望去,尽头的门充满了诱惑。奋斗起来吧,为了心中的梦想,勇 敢的走下去吧,为了那道门。

记得纳兰容若说过:“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事秋风悲画扇。”没有初见,何必怀念。但是,不用怀念,勇敢向前走吧。

站在青春的路口,难分实施对错与否,谁说少年不识愁滋味,为了心中的梦想,少年手中的笔被紧紧握住,丝毫不敢放松;多少次的挑灯夜战,只是为了那提升一点 点的成绩;多少次的失望彷徨无人问津,只让自己独自惆怅。谁说少年不识愁滋味,那课上的苦闷,考场上的焦急,以及对未来的担忧,难有人知。但是我们不能叫 苦,只能奋斗,因为我们已经站在高三的路口。

李白有诗云:人生得意须尽欢,莫使金樽空对月。但是我们不能尽情欢畅。

站在青春的路口,我已踏步在路上走。高三的道路或长或短,或是艰难险阻,别转弯,别犹豫,只需朝着梦想大步向前走。路上的荆棘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,那更加 坎坷的道路只会锻炼我们的步伐更加矫健;不要回头,因为我在朝着梦想走,走到那道门前,推开它,抵达梦想。推开那道门,背后的脚印仿佛也在喝彩。

推开那道门后,不是终点,是新的起点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三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