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亲情,友情,爱情,稠密的雨季(850字作文)

2015-12-21 16:08:29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栀子花开的季节,落在掌心。手牵着手,三点一线。青春的身影洒在那棵古老的榕树下,脸上还洋溢着稚嫩的微笑。一起走过人工湖畔的诗墙,一起躺在黑夜的星辰下,一起沐浴冬日的阳光。课桌前的书还是那么高,你是否还在偷偷地扶着脑袋酣睡,串串单词,条条公式

  栀子花开的季节,落在掌心。手牵着手,三点一线。青春的身影洒在那棵古老的榕树下,脸上还洋溢着稚嫩的微笑。一起走过人工湖畔的诗墙,一起躺在黑夜的星辰下,一起沐浴冬日的阳光。课桌前的书还是那么高,你是否还在偷偷地扶着脑袋酣睡,串串单词,条条公式是否老是跑进青春的梦里,老李是否还在窗外,双手握在背后,精确地扫描着室内的动态,偶尔抓出几个木马惊醒同桌的你。你是否还在疑惑为什么爱因斯坦的脑袋会长在后面那个男孩身上,为什么李阳的嘴巴会遗传给前面的那个女孩。你是否还在提着架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,想着老马画的直线为什么那么抽象。化学课上你是否还在争执着A,B,C,D四个答案。可爱的你度过了青涩的三年,高中就这样成为了历史。我们彼此不舍,踏上了各自的征程,你回头望着那熟悉的身影,转展间你也成为永恒的背影。原来有一种情叫不舍。

  离别的车站,父母的白发在晨风中刺痛了双眸,沐浴四十多年的乌发历经岁月的 点点滴滴直至被染成丝丝银色。当重重的行囊压在肩头,此时的你顿时长大。走进绿皮车的瞬间,妈妈的眼眶晃着泪花,强忍着不让你瞧见,爸爸身体瘦小了许多, 在远去的尽头消失了。此时你明白了有一种爱叫牵挂。你想打开窗子说出十多年来不曾说过的“昵语”,可是又在晨风中消退了当时的冲动。只能在心中默默念着爸妈我爱你。

  踏进园林式的校园,一切事物吸引着你新奇的目光。一份理想,一份追求称出了生命无法计量的重量。青春的字典里没有胆怯,舞台上飞扬着你蹩脚的普通话,你 却毫无知觉尽情展示着独有的风姿。寝室不再昔日,没有了高中的宁静,多了份热闹,少了份羞涩,津津有味地发表者自己的爱情观。情窦初开的季节,你多了份寂 寞,青春也有烦恼。自修室的岁月你学会记日记,偷偷地写下他的身影,心里白痴般得傻乐,不时发出神经的笑声,惹起旁边那个姐妹的好奇,一心想偷来瞧瞧。你却宝贝般的藏在手心,放在枕头,生怕被人瞧见。睡着也会笑醒,原来他又出现在酣梦中。隔床的姐妹看出了你的心声,怂恿着你去告白,矜持的你装出一副不屑的神态,仰天长笑。几许淡淡的疑惑担心着错过,原来有一种情叫羞涩。

  青春,一个亲情,友情,爱情稠密的雨季,滋润着年轻的心,我们在这里成长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三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