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一作文:世界最穷的人(1200字)

2013-11-01 12:13:06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有些话说出了,我怕自己会后悔。有些事做了,我怕自己不能回头。可是那一分钟,那一分钟就是忍不
    有些话说出了,我怕自己会后悔。有些事做了,我怕自己不能回头。可是那一分钟,那一分钟就是忍不住。有些人明明不把你当回事,可是,你总是忍不住想要去问问。有些话,你总想找人去说,可是开口后,才发现那个人不在。回头,却发现没有人在等你。就算有个人,你也说不出来。

  有些人,离别多年,你总是自以为是的幻想还在原地等你,可是走到原地后,才发现,两只紧紧牵着的手正在远去。有的时候你会问自己,你剩下什么?然后苍白的回声里,有众多落寞。当你满怀期待的拨通电话,迎接你的,是陌生的声音,才发现物是人非。才发现你像疯子一样的去保护别人的幸福的秘密,然后傻傻的为别人真心的缝着幸福的嫁衣。愿望落空以后,谁会像仁慈的菩萨,给你一回头的微笑。也许又要过了很多年后你才会明白,梦的多么孤独。

  也许你等了很久,最后在你身边的,不是原来的故人。才发现,那些过往,只有旁观者才会看清你的悲哀。当你像个孩子,满怀希望的守候着日出,最后才发现变成了夕阳。谁会记得你,谁会记得,在那条路上,风把你的青丝吹成了白发。

  就像现在,谁会在意你,谁会在你最难过的时候,给一句轻轻的问候?没有,所以,用那些无辜的幼稚的荒谬的恐怖的别人看不懂的语言,把自己藏起来,只有能找到你的那个人,才是真心对你的人。不管别人给了你多少嘲笑,别管他们,因为他们都是茶余饭后没事消遣的闲人,他们不知道你在找什么,他们不知道你在等什么。他们只知道要在你的僵硬的盾牌里找到自己需要的笑点,然后尽情的嘲笑你。所以,忘掉吧!把所有的都忘掉,忘掉自己,忘掉过去,真心的做个失忆的人。这是第二次,因为第一次,你失败了。所以才会开始了悲惨的世界,才会轮回你不断被淘汰的命运。然后,守着你现在注定的绝望的结局。

  有一天遇见了,看到幸福的约定,别羡慕,也别嫉妒,别回头,也别失落。这是你的下场,是你失足的证据。不是你错了,也不是别人错了,其实这世上,谁都有权利做对。只是你运气不好,你输给了运气而已。

  想哭的时候,你就看看天,这样,眼泪就不会落下来,别人也不会知道你有多么难过,别人也不会知道你到底有多绝望。没事的时候,你就没心没肺的笑吧!别人就会觉得你是个乐观的,积极的,幸福的人,久了,说不定你就真的幸福了。

  别去羡慕那些你不认识的人每天会收到多少条短信,别去羡慕那些幸福的人会得到多少呵护和关心,因为任你怎么祈祷、期待,任你用尽前世今生去祈求,它们也不会属于你。你的愿望,只会化成淡淡的泡沫,然后空气一样消失。其实你和你的梦一样渺小和柔弱,风一吹就破碎。可惜,世界的色彩太强,谁又会注意到你呢?醒醒吧!你在这儿只是孤身一人,你从来都是一个人。不管你活着还是死了,你还是一个人,因为你的仁慈丢了,梦丢了,幸福丢了;期望也丢了。你才是这世界上最穷的人。

 (来源:  高一:百合玲)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一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