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一作文:请给我一缕阳光(700字)

2013-11-19 15:42:2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,是一颗小小的坚韧竹,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快乐、温馨。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生活在院子里。每天,大地哺育我,太阳照耀着我,雨露滋润着我。一切,都是那么美好。 可是,这宁静美好的一切都被人们做的一堵墙给打破。 清晨,我正在呼吸着新鲜空气,接受雨露的滋
高一作文:请给我一缕阳光
     我,是一颗小小的坚韧竹,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快乐、温馨。和兄弟姐妹们一起生活在院子里。每天,大地哺育我,太阳照耀着我,雨露滋润着我。一切,都是那么美好。
   可是,这宁静美好的一切都被人们做的一堵墙给打破。
   清晨,我正在呼吸着新鲜空气,接受雨露的滋润,咦,是哪里传来的声音,我轻轻睁开双眼,原来是一个双胞胎姐妹在争吵。“你说什么,这明明就是我爸死前说留给我的遗产!”哎呀,粗暴死了,我不禁皱了一下骨头,算了吧!不管了,人的事情我们植物做不了主,便去休息了。
   傍晚,本是我听蛙叫的最好时期,“轰轰轰”是哪里传来的声音?原来,上午的那双姐妹竟叫人来砌墙,哎呀,这是干什么呀!砌墙就算了,干嘛还在我的身旁砌,我的姐妹们大声喊叫,可惜,他们听不到,我们就这样和外面隔离了……
   我的姐妹们仍在大声喊叫,可是没有用的,他们还在火热朝天的砌墙,不到几个小时,墙做好了,我已经绝望了,为什么会这样,真的,我们的生命和快乐就没有了吗?不行,我要坚强,我一定能活下去,我的每一天一样会精彩。可是,没有阳光和雨露,我们怎样生存呢?还好,这几天下了大雨,地上都是湿的,雨露是有的,没有阳光,我们这些竹永远只有这么小,我们不甘心,原来拥有快乐的我们,没有了话语,一个星期过去了,我身边的姐妹差不多死光了,我呜呜的哭了起来。冷静下来后,我想着,不行,我不能再等死了,我要太阳,我需要阳光!于是,我用力的往上长,慢慢的,一点,我发现自己长高了,真高兴!每一天,我都努力往上长,加油,要到了,我要接进阳光了,我向上一挺,啊!阳光,那一瞬间,阳光弥漫在我身上,真温暖!哈哈,我得到了阳光。
   我是一颗竹,一颗坚韧不拔的竹,太阳,谢谢,谢谢你给我阳光,请你给我阳光,让我长成最高的竹!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一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