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高一作文:我的风景(900字)

2013-11-26 15:42:24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时常倚坐在窗沿边,几首心爱的小曲萦绕耳边,不需多大的声响,淡淡的恰好能漫进心田。喧嚣的都市难得可见的蓝天,手捧一杯热茶,就这样静静的待着着,白云,很美,很惬意。 清晨的第一声鸟鸣伴随着一缕阳光唤醒了我的沉思。仰头欣赏着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碧
,散文,高一作文,我的风景
     时常倚坐在窗沿边,几首心爱的小曲萦绕耳边,不需多大的声响,淡淡的恰好能漫进心田。喧嚣的都市难得可见的蓝天,手捧一杯热茶,就这样静静的待着着,白云,很美,很惬意。
   清晨的第一声鸟鸣伴随着一缕阳光唤醒了我的沉思。仰头欣赏着纯净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碧空,倏然间心头明朗起来。这稳重的蓝色让我原本浮躁的心情也沉寂下来。任就这一泓清泉洗涤着染尽铅华的尘心,渐渐地我变得透明起来,几欲融入到令人心醉的蓝色当中。此时的我,毫无遮掩的投入到了自然的怀中,自由,纯洁的回忆,甚至我的灵魂都情不自禁地向她诉说着一切。
   午后的天空有些刺眼,但是别具一番风味:湛蓝的天空一望无际,也许是阳光太热情,她披着那七色的光晕热切的奔向了你。任何云朵此时都无法与之争宠,悄悄地躲了起来。一本小书,一把藤椅,一杯淡茶,一首音乐……任凭阳光“肆无忌惮”地在我的身上跳动着,温暖,遍及全身。梦总是趁虚而入,她总是陪同着阳光一起摇醉了我的心。
   梦中的花草弥漫在我的周围,他们毫无顾忌地开着,想怎么开,就怎么开。似乎我的眼神停留之处便盛开出一朵令人激动的花儿。我奔跑着,追赶着,我不知道我在追赶什么,我只知道我快乐地跑着。
   风儿吹动着花草,也吹散了这场迷离的梦。睁开迷离的双眼,一轮火红的太阳渐沉西隅。夕阳无限好,好在他不惜一切地染红着大地,让忙碌一天的人们怀揣着一份爱,一份期待,匆匆奔走在回家的路上。小桥流水人家处,炊烟袅袅,几声呼唤,片片笑声,温暖并没有因为她的西沉而湮灭。
   两点三点星光随着夜幕的降临而登场,一场盛大的演出即将开始。漫天的星光随后演绎着一场奢华的寂静。仰望星空,浩瀚无边,深邃的夜空让我无限遐想。多少次的星空下我们举杯同邀月光女神共饮;多少次在奶奶的诉说下让我的急切盼望的奔上月宫;又有多少次在妈妈的陪伴下唱着轻快的《鲁冰花》,吟诵着月光诗……爸爸经常跟我讲,你既然那么喜欢夜空,那么你就去蟾宫折桂吧!那时的我不懂这个成语的意思,但是我却从那时起爱上了桂花。
   天空,一个离你很远却又很近的地方。匆匆的人啊,你为生活奋斗着,又何曾驻足观赏过她?庸庸的人啊,你又何曾领略过她深邃的美丽?其实她就在每个人的身边,从未离开过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一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