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落那一地泪珠【描写秋天的作文400字】

2016-11-11 16:37:44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我骑着自行车,穿梭在马路上。突感到空气中似乎有丝不对。整个世界仿佛变得更加明亮了,隐约间透出一股刺眼的白光,却又让人感觉有一些阴沉,泛着旧黄的气息。 路边的风似乎吹得更凌冽了,还透着温沉的热流。树被明亮的环境衬得跟加清晰,叶面还附有些厚厚的

我骑着自行车,穿梭在马路上。突感到空气中似乎有丝不对。整个世界仿佛变得更加明亮了,隐约间透出一股刺眼的白光,却又让人感觉有一些阴沉,泛着旧黄的气息。

路边的风似乎吹得更凌冽了,还透着温沉的热流。树被明亮的环境衬得跟加清晰,叶面还附有些厚厚的灰尘,使整棵树突然变得灰蒙蒙的。树下,掉了一地的金色的叶。时而还在风中簌簌的掉落几片,似枯叶蝶般翻转起舞情倾而落下,轻的不惊动地面的灰尘。我可以把那满地的黄叶比成树落下的泪吗?在我眼里,树在为它即将沉睡一冬而感到微伤,于是在秋季时,哭落一地的泪。我觉得那些树儿是有情感的,它暂续着绿色,在风中颤抖的抽泣,金黄的泪珠儿翩然落下。空气中刺眼的白光照的更清晰了。心中沉淀着的是淡淡的伤感。

秋天在悄无声息的靠近,释放出秋的气息。刺眼的白光,满山的枫林,纷飞的落叶,呼啸着的厉风,温存着一丝闷热。秋意便浓了这世界将是另一范模样吧!树的泪也流尽了,枯竭了。枝丫遒劲着昂立在寒风中……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高一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