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时间(300字)

2013-11-12 11:16:4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时间如同生命,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。学者说: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 时间在流逝中,而读者能做些什么呢?而师者又能做些什么呢?其实时间一旦过去,每一个人都是无法挽回。鲁迅说:无端空耗别人的时间,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。生活中我们可以做

    时间如同生命,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。学者说:“一寸光阴一寸金,寸金难买寸光阴。”

  时间在流逝中,而读者能做些什么呢?而师者又能做些什么呢?其实时间一旦过去,每一个人都是无法挽回。鲁迅说:“无端空耗别人的时间,其实是无异于谋财害命。”生活中我们可以做些有意义的事情,而不是每天打游戏,玩电脑……其实这些有空的时候也能玩的,但是我们应该要珍惜时间。而我们珍惜时间当中也要做有意义的事情,比如:“读书。”不过读书不能死读,死读便会钻牛角尖。而四千多日中已经从我手中流去,而我应该如何呢?

  其实时间就如一根蜡烛,蜡烛一灭,那你的一生就也就……所以,在有限的时间中我们应该要做些有意义的事情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