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生命的铃铛(1000字)

2013-11-12 11:29:4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很久以前,在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位善良的小仙子,她的妈妈曾经送给她一个金色的小铃铛,她可以在极度危险的时候,用这个铃铛来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。 在这座森林里,一年四季,美丽如春。大家都和睦相处。小仙子想:森林里是那么美好,大家是那么和睦团

    很久以前,在一座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一位善良的小仙子,她的妈妈曾经送给她一个金色的小铃铛,她可以在极度危险的时候,用这个铃铛来满足自己的一个愿望。

  在这座森林里,一年四季,美丽如春。大家都和睦相处。小仙子想:森林里是那么美好,大家是那么和睦团结,怎么可能会有极度危险的情况呢?妈妈呀,以前真是多心了……

  没想到,没过多久,森林里的这种和平安详就被森林里最狡猾的小狐狸打破了:原来啊,这只可恶的小狐狸靠砍森林里的大树在一夜之间暴富,他开上了宝马,买了别墅,修了花园,开了工厂,生意越做越大,钱越挣越多……过了一段时间,大家纷纷“眼红”了,他们争着砍伐树木,争着占地在森林里建工厂。有时候,为了小小的一片空地,大家就会争得面红耳赤,于是,原来的团结和睦就仿佛一刹那间,消失在了一片片争吵声中。没过多久,森林里的大树就所剩无几;蓝色的天空蒙上了黑纱;太阳公公被工厂里排放出来的“黑云”所掩盖,呛得他老是咳嗽;清澈见底的小溪被上面的垃圾和污水染成了墨水色……小仙子着急的不知所措:这可怎么办?这可怎么办?她忘记了妈妈,忘记了那可以满足愿望的小铃铛,忘记了森林昔日的美好。此时此刻,她心里只有五个字:这可怎么办?

  小仙子在森林里阻止砍伐树木的小动物,可他们什么也不听,什么也不管(包括自己的孩子),他们心里只有钱!小仙子觉得他们疯了,他们实在是疯了!为了钱……

  又过了几个月,原本绿色的森林变得光秃秃的了,在森林外面的洪水兄弟高兴极了,他们想:我们最害怕绿色,现在绿色没了,我们可以随心所欲了!于是,他们淹没了工厂,淹没了别墅,淹没了人们因破坏环境所得到的一切的一切……小仙子着急起来。这时候,放在匣子里的小铃铛飞了出来,小仙子的眼睛一亮,她将铃铛放在手心,在心里说:“小铃铛啊小铃铛,快使人们变善良,快使森林变绿色,赶走洪水兄弟俩!”突然,小铃铛飞上天空,它一摇,又一摇,她的声音惊醒了被钱迷惑的人们,这时,金色的小铃铛变成了绿色它的绿色光芒照绿了大地,洪水兄弟俩见状,赶紧逃走了,那些工厂,别墅不见了,小河变清了,天空又变蓝了……小铃铛满意的一笑——“叮铃”然后飞上了天空。整个森林又变得和睦如初!

  人们终于明白了:只有自然环境的美好最宝贵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