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我是一只百足虫(600字)

2013-11-12 11:50:3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大家好,我是一只百足虫,生活在这个被大海环抱的奇异岛。小岛上的风景十分迷人,海边是金黄的沙滩,接着是一片片碧绿的草地。后面的风景可不太美丽了,是一座大城市,里面是一座座工厂,那面每天都有无数的毒气向外喷涌。这一天,我在一位居民的家中看到一

    大家好,我是一只百足虫,生活在这个被大海环抱的奇异岛。小岛上的风景十分迷人,海边是金黄的沙滩,接着是一片片碧绿的草地。后面的风景可不太美丽了,是一座大城市,里面是一座座工厂,那面每天都有无数的毒气向外喷涌。这一天,我在一位居民的家中看到一张报纸,上面有我的一张照片,下面写着:百足虫有治疗白血病的功效。我心里一阵高兴,心想,原来我们这么伟大呀!

  第二天黎明,我发现家里的人都不见了,突然,一只大手向我伸来,我往旁边一闪,逃过一难,待我走出门,我发现我的邻居们全不见了,在海边停靠着一膄大轮船,船上的横幅上写着:受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之托,特来奇异岛收购百足虫。此时,我又想起那张报纸。原来人类来捉我们是为了给人类治病去的呀!可是人类这么做是违背生存法则的呀!

  几个月后,我渐渐发现,我的同伴不见了,鸟儿也少了,蛇就更稀少了,我想:哎!这都是可恶的人类干的好事,我看这儿不久将变成一座孤岛,我钻进一个树干,开始了漂泊的旅途……

  后来,我到过许多地方,可是我到过的每个地方都是一望无际的沙漠,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地球上最后一只百足虫,不久的将来,地球就将永远变成沙漠,地球亿万年的生物进化史也将不复存在,

  我想,人类如果不保护环境,最后也只能进向灭亡的命运。家园只有一个,地球不能克隆,我在这里再次提醒人类:保护环境吧!,我们只有一个地球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