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一扇门的悲哀(800字)

2013-11-12 12:56:4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是一扇门,一扇来自青青校园里的教室门。不过现在我已经退休了。静静地,躺在回收

    我是一扇门,一扇来自青青校园里的教室门。不过现在我已经退休了。静静地,躺在回收场。我会想起了我的“职业生涯”,这可真称得上是人间悲剧呀!哎……

  开学第一天。一群活泼的孩子走进这个教室。一张张天真稚嫩的脸上布满了新奇之色。最后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小心翼翼地把我关上,那动作就像柔和的春风吹动柳树的新枝,又似妈妈抚摸着孩子一般温暖。关好了门,女孩蹦蹦跳跳的走了,羊角辫一颤一颤的,似乎在和我说再见。多可爱的孩子啊!我要是每天能和她在一起,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呀!看着他们在国旗下庄严地挥着拳头宣誓,我的心里也跟着快乐起来。

  就这样,我度过了一生中最幸福的两个月。孩子们对我很照顾,对我轻关轻开。可是没过了多久,他们的学习似乎紧张了很多,总是来去匆匆,忘了了随手关门,关门也不象以往那么小心翼翼了,有些男朋子还用力摔门,我有些失落了,但看见他们象苹果一样可爱的脸,怨气消了不少。哎——他们毕竟是孩子呀!孩子哪有不贪玩的呢?我一遍遍地安慰自己,为他们寻找着各种“摔”的理由。

  时光飞逝,又一个月过去了。他们开学时的可爱的气息完全消失了。他们常惹老师生气。“嘿!”他们总喜欢用我去作弄别人。在被人快要进门时。“嘭”把我猛得关上,疼得我直发颤。门外的人毫不犹豫地捶打着我。门内的人也不甘示弱。用脚猛踢。我默默承受这一切,看着他们稚嫩脸上那得意狂妄的笑,我只能叹息。“开门!”一个小个子的男生又被关在了门外,一个高大的家伙在里面放肆地大笑着。“小个子”羞红了脸,用力一拉一拉扳手。“啪”一声脆响使我痛苦万分,我的把手被掰断了!做了错事的孩子逃走了,眼中没有一丝羞愧,我完全绝望了。就这样,我下岗了……

  我的心就像我的身躬一般冰冷。月光泻到了我身上,也许只有月光能注意到微小的我吧……我默默地付出着,却换来了这种结果……这就是我的一生,一悲哀的一生……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