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秋天来了(600字)

2013-11-18 14:13:26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不知不觉地,秋姑娘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秋姑娘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仙女。她穿着一件金色的衣裙,轻飘的衣袖,拂去了太阳的焦热,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;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,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,无私地,奉献人间。 一大早,我叫上好伙伴,一起骑着我

不知不觉地,秋姑娘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……

   秋姑娘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仙女。她穿着一件金色的衣裙,轻飘的衣袖,拂去了太阳的焦热,将明亮和清爽撒给大地;她用宽大的衣衫挡着风寒,却捧起沉甸甸的果实,无私地,奉献人间。
   一大早,我叫上好伙伴,一起骑着我们的单车,奔驰在那空气清新的“晨雾道”上。这时,我和身边的两位“童鞋”们,情不自禁的唱起了“清晨”这首歌。大马路上,回荡着我们三个人动听的歌声……
   不知不觉得,我们走进了乡间小道来到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边。小溪可真清啊!清的可以看见溪底那漂亮的鹅卵石;小溪可真甜啊!甜的可以与冰糖水相提并论;小溪可真凉啊,凉得你的皮肤直发麻……我们欢乐的笑着跳着,溪水应和我们的歌声,这真是一幅和谐的美丽的画卷。
   我们骑上车子,继续前行。才走了一小段路,我们三个人就发现了一片“绿洲”前方一百米处,有一大片果园,我看见那硕果累累,仿佛看见了农民们灿烂的笑容。那一颗颗果树直看得我们眼花缭乱。一个个小柿子像一个个小灯笼,为我们照亮前方的道路;树上的石榴妹妹,红着脸给我们打招呼;年老的玉米爷爷,向我们挥着手,露出了一排排金黄的牙齿……诶,这片地上怎么没有果实呢?根据我们的经验,应该是种着香喷喷的花生。我们一起挖掘起来,果不出我所料,挖出了一个个双胞胎花生,真是看着就眼馋啊!
   人们都爱秋天,爱她的天高气爽,爱她的云淡日力,爱她的香飘四野。
   秋天,使农民的笑容格外灿烂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