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读《父与子》有感(600字)

2013-11-18 16:02:1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看过许多有趣的漫画,个个生动形象,可我却钟情世界著名的漫画《父与子》其中的一组漫画。 在一个傍晚,母亲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饭,父亲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,可儿子的位置是空空如也。母亲轻轻地问父亲:孩子他爸,儿子他哪去了?你去找找看吧!父亲也

我看过许多有趣的漫画,个个生动形象,可我却钟情世界著名的漫画《父与子》其中的一组漫画。

   在一个傍晚,母亲已经准备好了丰盛的晚饭,父亲也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了,可儿子的位置是空空如也。母亲轻轻地问父亲:“孩子他爸,儿子他哪去了?你去找找看吧!”父亲也轻轻地应了声:“恩。”便起身,大步流星地想儿子的房间走去,发现儿子趴在地板上,看着一本有趣的书。
   父亲叫道:“儿子,吃饭喽!”
   “不,我不想去吃,我要看书!”儿子仍低头看他的书。
   “今天的晚餐有香喷喷的花生哦!再不去就吃光了!”父亲阴阳怪气地说着。
   “别,别,千万别!我马上。”儿子立刻蹦了起来,冲向餐厅。而父亲却扭头看看那本书,一看不要紧,这一看就入迷了。
   这时儿子坐到了位置上,看着香喷喷的花生散发出香味,只能流口水。过了一会儿,却迟迟不见父亲的身影。母亲看儿子都馋成这样了,就再次发号施令,指使儿子去找父亲。
   儿子走向卧室,发现父亲在看他的书,就很生气地说:“爸爸,您叫我去吃饭,您自己就在这看书!哼!”
   《父与子》反映的是父子之间有趣的故事,那个秃头的大胡子爸爸,慈祥、和蔼、幽默,那个留着刺猬头的淘气儿子,调皮、聪明、可爱。他们和妈妈构成了一个可爱的家。虽然《父与子》中的漫画没有一个字,却很容易读懂,常使人发出会心的微笑。
   由此,我领悟到了一个道理:如果你的家有其乐融融的气氛或是一个可爱的家,你的人生一定会很幸福,很快乐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