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颐和园(600字)

2013-11-20 12:22:0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暑假里,妈妈带我去了颐和园。我们从西门一进去,就看见了一大片湖水,天很热,没有一丝风,湖面泛着白光很平,犹如一面镜子。 在湖内侧沿着湖的边缘有一片芦苇,翠绿的芦苇丛中钻出几朵粉红色的荷花来,根根芦苇就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绿卫士在保护着这些娇艳

暑假里,妈妈带我去了颐和园。我们从西门一进去,就看见了一大片湖水,天很热,没有一丝风,湖面泛着白光很平,犹如一面镜子。

   在湖内侧沿着湖的边缘有一片芦苇,翠绿的芦苇丛中钻出几朵粉红色的荷花来,根根芦苇就像一个个威风凛凛的绿卫士在保护着这些娇艳的荷花。紧挨在芦苇丛的旁边,有一片盛开的荷花。花朵有深粉色的像少女的裙子,有浅粉色的,还有的白中透着黄。有的荷花已经完全开放了,有的开了一半,有的还是花骨朵像个害羞的小姑娘不肯露出脸来。一片一片的荷叶有大有小,像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盘子,托着那些漂亮的荷花,荷叶下面有几条小鱼来乘凉。嘿!你看,那不远处飞来了一只雪白的鸟,它落在了荷叶上,这只鸟仿佛也是朵漂亮的荷花了。低头一看,有三只野鸭子在水中嬉戏。有两只大的,一只小的,我想它们是一家人吧,小鸭子很调皮,它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时偷偷钻进了水里,不一会,又从不远处探出了小脑袋。一不留神,又没影了,像在跟爸爸妈妈玩捉迷藏,害的爸妈到处找。
   透过西堤这条弯曲的小路,可以看见另一片湖水,有几条游船穿梭在湖面上,还有一些小的游船,漂浮在湖面上。再往远看,隐约看见十七拱桥。最远处是万寿山,茂密的树丛中耸立着一座塔一样的房子,叫佛香阁。
   我们坐在湖边的长椅上,看着这片美丽的景色,一阵微风吹过,湖水泛起鱼鳞似的微波一闪一闪的。如此的湖光山色,真是美不胜收,使人流连忘返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