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森林大冒险(800字)

2013-11-22 21:00:1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叮铃铃上课铃响了,大美女老师来到讲台上,微笑地对四(4)班的同学说:同学们,明天我们去春游,大家明天准备好吃的,明天我们去森林。 太好了,OhYean!教室里传来了高兴的叫声。丝丝!聪聪叫到。你可是我们班的班长,你想一想为什么林老师让我们去森林,

叮铃铃”上课铃响了,大美女老师来到讲台上,微笑地对四(4)班的同学说:“同学们,明天我们去春游,大家明天准备好吃的,明天我们去森林。”

   “太好了,OhYean!”教室里传来了高兴的叫声。“丝丝!”聪聪叫到。你可是我们班的班长,你想一想为什么林老师让我们去森林,如果遇到老虎啊,不是要我们的命吗?“对啊!”丝丝也有点奇怪,他对聪聪说:“森林最容易迷路了,林老师对我们这么好,一定是骗我们的。”
   算了吧,管他那,肯定不是去森林吧!聪聪说完,就拉着丝丝的手离开了教室。
   第二天早上,聪聪收拾好东西就出了门。聪聪上车了以后,公交车就走了。大巴走到了森林的路上,林老师对大家说:“同学们,这是我们的导游,大家都要听从导游的话。”
   聪聪感觉不对,心想:去森林还有导游,除非去参观博物馆才有导游给我们讲解文化知识,他一定不是导游!坐在旁边的丝丝看着他的样子有些奇怪,问:“怎么了,有什么烦心事吗?”丝丝有对聪聪悄悄的说:“听说森林的北边有一个兔子游乐园,里面有很多很多可爱的小兔子呢,我真想去看看。”
   到了森林的北边,丝丝高兴的第一个冲出车门,“哇”这里的空气真新鲜啊!丝丝叫到。“聪聪,帮我把背包里的帐篷拿过来。”聪聪一不小心,一个粉色玛丽猫的铅笔盒掉到了地上。丝丝十分难过,“不就是一个铅笔盒吗,我再给你买一个比这个还漂亮的铅笔盒。”聪聪说。
   只要你可以答对我出的题,我就不让你买了,如果你打不上来,就要给我买一个一模一样的铅笔盒。我的铅笔盒有20厘米,中间有一条小缝,请问我的铅笔盒是从哪里裂开的?时间一分钟,答不上来我不管。
   时间很快的就过去了,聪聪想了了半天也没有想出来,“丝丝班长,你出的这道题也太难了吧!”你真笨,干脆叫你笨笨算了,就用20除以2=10(厘米)丝丝说到。
  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。“哇,好多好吃的呀,聪聪像捡到金子一样,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,最后,桌子上只剩下了一碗白米饭,其他的菜都被聪聪给吃完了。丝丝气急败坏。“聪聪,你到底是不是男子汉啊,连女生都欺负,我最讨厌你了。”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