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六年级作文:我的快乐(500字)

2013-11-27 21:31:5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关注度: 0
导读:很小的时候,我的快乐是充实的,是简单的,几颗甜甜的糖果,几片松脆的干,几件漂亮的衣服,这些就是小时候我的快乐。因为我的快乐很容易满足,所以小时候的我总是乐呵呵的。 但是,现在我们的书包逾然加重,快乐也变得复杂,变的稀少而模糊。快乐微薄的的气

很小的时候,我的快乐是充实的,是简单的,几颗甜甜的糖果,几片松脆的干,几件漂亮的衣服,这些就是小时候我的快乐。因为我的快乐很容易满足,所以小时候的我总是乐呵呵的。

    但是,现在我们的书包逾然加重,快乐也变得复杂,变的稀少而模糊。快乐微薄的的气息几乎让我感到窒息,可是快乐又似乎无处不在,无时不在····啊!我感受到了,我的快乐就是身边的同学,好同学们。

    身为六年级学生的我们,只有两个愿望,一是拿到好成绩,二当然是是与同学来一个最后的“聚会”啦。回忆起与同学经历的风风雨雨,看见过彩虹,也接过风雨的洗礼。那是一些多快乐的事啊。我们从素不相识,到熟络,一起跳皮筋,一起丢沙包,一起跳格子,一起打网球。还有那一节节数学课上,我们同心协力,解开了一道道奥数难题,那成功的快乐,成功的手舞足蹈,犹如一道道佳肴,让人回味无穷。与同学的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,欢欢喜喜,就是我最大的快乐。我真不舍得与"快乐”们分开,希望再一次与他们去运动运动,聊聊闲话。可是“好的文章总有句号;快乐的一天也总有十二点的钟响”一时而已,我不会忘同学们的,同学们还是我的快乐,一时的分开不要紧,我坚信,有缘的未来我们会相遇。

    其实有了乐趣,就有快乐,只要发掘就知乐的何在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六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