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请为我喝彩(350字)

2013-10-31 16:07:46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来源:河南周口川汇区闫庄学校四年级:张雨蝶 喝彩!这两个字对谁都并不陌生,这嘹亮的喝彩声已经传遍了世界,像明媚的阳光照在金色的沙滩上,同时它也照亮了我前进的路。 我是一个热爱小动物的人,例如小猫小狗 一天,我在楼下散步看见了一只脚受了伤的小猫,
来源:河南周口川汇区闫庄学校四年级:张雨蝶
    喝彩!这两个字对谁都并不陌生,这嘹亮的喝彩声已经传遍了世界,像明媚的阳光照在金色的沙滩上,同时它也照亮了我前进的路。

  我是一个热爱小动物的人,例如小猫小狗……

  一天,我在楼下散步看见了一只脚受了伤的小猫,我想把它带回家去抚养随便帮它治伤。我便带了它回去可是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小猫的伤还不见有好转,我开始担心起来。我定定的看着它的伤左思右想是我买的药膏不够好吗?还是它不适合在这种坏竟让伤?后来我发现它这么小疗伤也是要个过程急是不行的……

  功夫不负有心人半个月以后小猫的伤终于好了。每天我放学后小猫常常在家门口等着我,好象在感谢我把它的伤治好。这件事传遍的全小区个个人都夸我是个热爱动物的“小使者”。

  朋友请为我喝彩吧!是你们的喝彩声才使我坚强,是你们的喝彩声才让我有那么大的勇气是你们的喝彩声……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