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秋天(450字)

2013-11-11 14:31:1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又是一个秋天了,姥姥家的小院,一定又有这秋天的味道。布满整个小院。 我像往常一样,一下车就跑进小院,菊花的香气扑面而来,使人神清气爽,放眼望去五颜六色。旁边的桂花,也开了,我对其他的花,也只是记一记名字。可我对桂花却有着深深的喜爱。每当要下
    又是一个秋天了,姥姥家的小院,一定又有这秋天的味道。布满整个小院。
   我像往常一样,一下车就跑进小院,菊花的香气扑面而来,使人神清气爽,放眼望去五颜六色。旁边的桂花,也开了,我对其他的花,也只是记一记名字。可我对桂花却有着深深的喜爱。每当要下雨时,我总会和姥姥一起摇桂花。桂花的香气,飘香好几户人家。
   姥姥还喜欢种一些蔬菜,在院子里,秋天到了,辣椒红红的挂在枝头上,衬着那长长的藤,绿绿的叶,漂亮极了,南瓜是我最喜欢的疏菜,黄澄的它可以喝粥,还可以烩菜。挂在院子里很可爱,比那高高门前竖着两根大旗杆可爱多了。
   此外,姥姥还特边爱种一些花,尤其是牡丹花,在我们北方牡丹花很难种活。有着祥和,富贵之气。牡丹花秋天开花,冬天枯萎。
   秋天,姥姥的院子五颜六色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