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秋天的景色(250字)

2013-11-11 14:34:1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秋天的景色 瞧,秋天已经慢慢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了。大家看看周围的景象,看看身边的秋天是不是很美丽呢?你看,公路上,大树上的枫叶慢慢凋谢了,叶子到处飘满了叶子,迎风落下,像一只只蝴蝶。如果你在这里面的话,就如梦境一般。你就会感觉到秋天的美丽。秋
    瞧,秋天已经慢慢的来到我们的身边了。大家看看周围的景象,看看身边的秋天是不是很美丽呢?你看,公路上,大树上的枫叶慢慢凋谢了,叶子到处飘满了叶子,迎风落下,像一只只蝴蝶。如果你在这里面的话,就如梦境一般。你就会感觉到秋天的美丽。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,我们都很爱秋天,爱它的天高气爽,爱它给我们带来的一切。秋天,农民伯伯可高兴了,忙着在摘果实。多么美好啊!
   我爱秋天,因为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,因为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,是个小朋友们都喜欢的季节。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,就是因为秋天到处都充满了小朋友欢声笑语……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