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我爱我的母校(250字)

2013-11-11 15:07:5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母校,是我们初中生的必经之路,也是我们在读书阶段呆的时间最久的,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母校。 我爱我的母校,因为它就像我的母亲一样,用她的身躯哺育着我们,不让我们受到不良的影响,她给予我们她的精华(指知识及智慧),让我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。我
    母校,是我们初中生的必经之路,也是我们在读书阶段呆的时间最久的,所以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母校。
   我爱我的母校,因为它就像我的母亲一样,用她的身躯哺育着我们,不让我们受到不良的影响,她给予我们她的精华(指知识及智慧),让我们有更好的学习环境。我们虽然离开了我们的母校,但是我们不能再回来搞破坏,我们应该教育将要和我们一样毕业的六年级学生,并加以保护。母校的正方(指进校门时自己的正面),是母校的大钟,它就像我们生命的计时器,它在示告我们要把握好时间好好学习,不要虚度光阴,这样是可耻的行为。
   我爱我的母校,就像爱我的家一样,请大家不要忘记自己的母校以及不能破坏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