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这就是我(300字)

2013-11-18 17:03:0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,一张红扑扑的脸,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这就是我。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爱观察。每当没事做的时候,我都会去观察一种东西。 有一次我观察小鸟,第一天我发现雌鸟爱荡秋千。每当我从鸟笼边走过的时候,都看见它在吊环上荡来荡去呢! 第二

一个圆溜溜的小脑袋,一张红扑扑的脸,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,这就是我。

  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爱观察。每当没事做的时候,我都会去观察一种东西。
   有一次我观察小鸟,第一天我发现雌鸟爱荡秋千。每当我从鸟笼边走过的时候,都看见它在吊环上荡来荡去呢!
   第二天,我又发现了雌鸟的一个特点——爱咬栓门的铁丝。我想:它大概想看看外面的大千世界吧!
   又过了几天,我家买来了菠菜。我摘了一片菠菜叶,来到鸟笼前,把菠菜叶给鸟儿吃,没想到,它们不但不吃,还躲得远远的。我想:它们应该是怕人吧。于是,我把菠菜叶挂在鸟笼的屋顶上,自己走得远远的,偷偷看着小鸟的动静。没想到,它居然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。这一天,我又发现了小鸟的一个特点——怕人。
   这就是我,一个爱观察的男孩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