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秋天的花园(400字)

2013-11-19 14:59:5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秋天的花园是美的,是香的,是开心的,是欢乐的。 秋天的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菊花,也有飘香四溢的桂花。 菊花的颜色非常的多,有红的,有淡黄的,有大红的菊花不仅颜色多,品种也非常多,瞧!有的像小姑娘长发飘飘,有的像贵宾犬的毛,卷卷的,还有的像一个

秋天的花园是美的,是香的,是开心的,是欢乐的。

   秋天的花园里有各种各样的菊花,也有飘香四溢的桂花。
   菊花的颜色非常的多,有红的,有淡黄的,有大红的——菊花不仅颜色多,品种也非常多,瞧!有的像小姑娘长发飘飘,有的像贵宾犬的毛,卷卷的,还有的像一个个的小绒球,软软的——花园里的菊花有的是一丛丛的,有的一盆盆的,有的是一朵朵的,他们正在争奇斗艳呢!
   秋天的花园,比菊花更香更美的,那就是桂花了。一朵朵的桂花,小小的,黄黄的,那一股股的香味随风扑面而来,令人陶醉不已。我每当走过桂花树前,就忍不住停了下来,我想很多人都会说:香有什么用?我觉得桂花的香和美不仅仅能给你带来好的心情,它还有一种品质,就是齐心合力。你看,一朵桂花轻轻地落下来,另一朵桂花又悄悄的盛开,香气源源不断。这多么像我们的祖国,56个民族繁荣昌盛,生生不息!
   我爱多彩多姿的菊花和飘香四溢的桂花,它们给秋天的花园增添一份生机勃勃的景象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