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我爱我的小蜗牛(700字)

2013-11-23 19:45:06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们家有一个小鱼缸,里面住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。 这个小鱼缸放在我屋子里的书桌上。每天,我写作业的时候,都会看一会儿。小鱼游来游去,快乐地玩耍着,仿佛在对我进行表演。表演一会儿,它们就贴近鱼缸的玻璃,好像在对我说:小主人,看完我的表演,你应

我们家有一个小鱼缸,里面住着许多五颜六色的小鱼。

   这个小鱼缸放在我屋子里的书桌上。每天,我写作业的时候,都会看一会儿。小鱼游来游去,快乐地玩耍着,仿佛在对我进行表演。表演一会儿,它们就贴近鱼缸的玻璃,好像在对我说:“小主人,看完我的表演,你应该学习了,是不是你的学习也像我游得一样精彩呢?”我不能让小鱼失望。于是,我开始努力地学习。
   小鱼缸有各种各样色彩斑斓的可爱的小鱼。有红箭、有孔雀鱼、还有……它们长得像橡皮一样小,身上长着花花绿绿的花纹,漂亮得像一幅画。每当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,鱼儿们就从四面八方飞快地游来,争先恐后地吃食。我每周给它们换一次水,这样才能保证鱼缸的环境。
   我的第二个好朋友是蜗牛。这两只蜗牛是从青怡坊买来的。回到家里之后,我给蜗牛洗了个澡,把它们住的小房子也涮得干干净净。
   刚开始,我看到它们一直缩在壳里。过了一天,我早上起床,想起了可爱的小蜗牛,于是,我连忙跑到蜗牛住的地方,有一只小蜗牛探出头来了,我兴奋得手舞足蹈,急忙向厨房跑去,找了几片细嫩的白菜叶,分成几份,喂给它吃,我终于看到它吃白菜叶的样子,蜗牛有两万多颗牙齿呢!是世界上牙齿最多的动物。
   蜗牛爬的时候,身体里分泌出许许多多的粘液,它的身体粘在我给它准备的小房子里,当它慢慢地往上爬的时候,你如果在小房子的外面看,就会看见它的肉像波浪一样,非常有趣!蜗牛的脖子很长,它顽皮的时候,身体全都出来了,好像要把自己形影不离的外壳给扔了似的。
   当它爬到房顶的时候,我可以通过小缝,摸到它粘粘的肉,蜗牛的肉是肉色的,有的时候,它把两对触角伸了出来,好像在和我打招呼。当我碰到它的触角时,它会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触角缩了回去,仿佛对我说:“主人,你太淘气了!我太痒了!”
   我爱我的小蜗牛!
   我爱我的两个好朋友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