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四年级作文:校园的金秋(600字)

2013-12-05 11:37:5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美丽的金秋硕果累累,美好的校园充满欢乐。在金秋里绿油油的小草已经换上了一件舒服的黄棉袄。在夏天盛开的荷花已经枯萎,真是荷尽已无擎雨盖啊!菊花发出了令人陶醉的香味。秋天的夕阳光芒四射,远处的西山披着夕阳的余辉,连旁边那一朵朵洁白的云也变成了

美丽的金秋硕果累累,美好的校园充满欢乐。在金秋里绿油油的小草已经换上了一件舒服的黄棉袄。在夏天盛开的荷花已经枯萎,真是荷尽已无擎雨盖啊!菊花发出了令人陶醉的香味。秋天的夕阳光芒四射,远处的西山披着夕阳的余辉,连旁边那一朵朵洁白的云也变成了五颜六色。银杏树上那一把把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。秋天的落叶飞舞着像一枚枚邮票。邮来了秋天这美丽的时光。秋姑姑来了她吹着风把秋天变得美丽凉爽……

   美好的校园里,蚂蚁在进进出出的运着粮食,似乎知道秋天来了。校园里的天空我能看到排成“人”字的大雁向南方飞去。校园里石榴挂在树上红红火火在庆祝秋天的明天。柚子树上一个一个大柚子格外诱人。这让我想起了一件事:在一节品德课上,冯老师带着我们去观察秋天。当我们看到柚子树上一个个大柚子馋得直流口水时,冯老师悄悄地对我们说:“我们摘一个,回去吃吃看。”“太棒了!”我们欢呼着!冯老师在摘的时候,由于柚子紧紧地挂在树上很难摘。她摘了很久,又蹦又跳的,想了很多办法都没成功,最后我们安排我们班个子最高大的费霄助冯老师一臂之力,女生在旁边呐喊:“加油!加油!”男生们去放哨。就这样大柚子被我们齐心协力摘了下来。我们抱着柚子跳了起来,太开心了!可惜树枝被我们不小心弄断了,我们全班赶紧用最快的速度逃离现场。
   哈哈!这节品生课摘柚子的旅程真有趣,这充满欢乐的校园真是美好!这是美丽的秋天带给我们的快乐!秋天里的老师,秋天里的同学,也因此更加快乐了!我爱你,秋天!
   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