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【新学期新面貌】作文400字

2016-02-26 16:12:33来源:网络关注度: 0
导读:新的学开始了,我从四年级升入了五年级,开学的第一天,老师迎接着每一个同学,新学期那美丽的新校园,新的教室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生机。无限的欢乐。我们在人大附小这美丽的校园里,有着美好的学习环境,因此,新的学期我要好好的学习,认真的听讲,做一个爱

新的学开始了,我从四年级升入了五年级,开学 的第一天,老师迎接着每一个同学,新学期那美丽的新校园,新的教室给我们带来无限的生机。无限的欢乐。我们在人大附小这美丽的校园里,有着美好的学习环 境,因此,新的学期我要好好的学习,认真的听讲,做一个爱学习、懂礼貌、爱集体的好学生。

俗话说得好,“不以规矩,不成方圆。”在新的学期我决定要在语文上下功夫,每天早晚都大声朗读一篇好的文章,找一找好词好句和好段。把找出来的好词好句和好段用笔画出来或写在积累本上。日积月累,我的阅读和写作水平一定会有提高。

在学校我要学好每一门功课,上课认真听讲,做好老师布置的每一项作业,主动帮助老师和同学做好班里每一项事情。为班集体争光。做一个德、智、体全面发展的好学生。

在家里我要做一个听话、懂事的好孩子,帮爸爸、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情。不让爸爸、妈妈不为我的学习担心,自己的事情自己做,不给家长添麻烦。

在新的学期里我一定做得更好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四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