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一次惊喜(250字)

2013-11-07 19:30:11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今天,吃完饭后 我 和 妈妈 开始下五子棋。 这一次,我有点紧张,因为妈妈可会下五子棋了,平时我都下不过她。但是这一次我暗下决心:一定要赢过她,不然我不甘心。每次输给她真是太让人心痛了! 一局定胜负。我们开始了竞争。这一局我特别的小心,特别的认
     今天,吃完饭后妈妈开始下五子棋。
   这一次,我有点紧张,因为妈妈可会下五子棋了,平时我都下不过她。但是这一次我暗下决心:一定要赢过她,不然我不甘心。每次输给她真是太让人心痛了!
   “一局定胜负”。我们开始了竞争。这一局我特别的小心,特别的认真,因为我特别怕走错。可不一会儿,我发现我在一步步成功。于是,我不再讲话,今天的五子棋妈妈没有太厉害,反而是我在一步步进步,妈妈在一步步退步,这让我感到轻松了很多。
   最后,妈妈输了,我赢了,结果让我惊喜,让妈妈沮丧,太好了,哦耶!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