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一次别样的秋游(450字)

2013-11-07 19:42:3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当妈妈给我看牛通社组织的活动内容时,我就被深深吸引了,原来秋游还可以这么好玩。 我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了留下小学好大、好漂亮的学校。我兴奋地跑到了操场上,看到了很多队员在喂又大又肥的鹅!我们在队长姐姐的带领下,先来到了竹篮社团,看到竹篾编一些
     当妈妈给我看牛通社组织的活动内容时,我就被深深吸引了,原来秋游还可以这么好玩。
   我在爸爸的陪同下来到了留下小学——好大、好漂亮的学校。我兴奋地跑到了操场上,看到了很多队员在喂又大又肥的鹅!我们在队长姐姐的带领下,先来到了竹篮社团,看到竹篾编一些很漂亮的作品——墙边的柜子上摆放着各种造型的竹篮,很精致,我看得眼都花了。我想:如果我也能拥有这样的巧手,那该多好啊!
   接着我们来到了旁边的教室,有很多队员簇拥在一张长长的大桌子旁,还发出“乒乒乓乓”的敲击声音,他们在干啥呀?我冲进去一看,原来他们是在用黄色的面粉团制作很精美漂亮的糕点,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“花馍社团”?我也要了一块面团,在桌子上揉呀揉,把面团揉成了一个小球;爸爸帮我要来模具,我把小面球压在一个图案上,压平压紧了。老师拿起模具对着桌上的大铁盘使劲地敲呀敲,面团掉出来了,变成了一个很好看的树叶型面饼。我小心翼翼地包好自己的作品,我要带回家让妈妈欣赏,我也拥有一双巧手呢!
   最后,我们在队长姐姐的带领下去看了乐器和武术表演,我暗暗佩服——留下小学的哥哥姐姐真是厉害啊!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