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我的妈妈(400字)

2013-11-11 10:59:2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的妈妈与众不同,是一个缺点多多、优点少少的人。 妈妈虽然个子不高,但也算得上眉清目秀。她有淡淡的眉毛、眯眯的眼睛,还有小小的嘴巴。因为她不大管我、管家,所以她整天无忧无虑,看起来显得比实际年龄小很多,如果不仔仔细细地观察,还真是看不出她眼
    我的妈妈与众不同,是一个缺点多多、优点少少的人。
   妈妈虽然个子不高,但也算得上眉清目秀。她有淡淡的眉毛、眯眯的眼睛,还有小小的嘴巴。因为她不大管我、管家,所以她整天无忧无虑,看起来显得比实际年龄小很多,如果不仔仔细细地观察,还真是看不出她眼角的鱼尾纹……
   妈妈是个名副其实的“麻将迷”。麻将是妈妈的最爱。每当有人邀请打牌的时候,她都会兴高采烈的去应约,打到废寝忘食的程度。如果她大获全胜的话,就会满心欢喜的给我买东西吃;如果她一败涂地的话,就会闷闷不乐地呆在家里,甚至莫名其妙地大发雷霆……
   妈妈是个名不虚传的“美味师”。在厨房里做饭当然是很辛苦的。风雪交加的寒冬,厨房就像个冷冻室,寒风阵阵;自来水就像把匕首,寒气刺骨,使人无法忍受。烈日炎炎的盛夏,厨房就像个烤箱,热浪袭人;自来水就像壶开水,热气腾腾,让人非常难受。妈妈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给我做出美味佳肴。每当我吃到香喷喷的饭菜时,我总是情不自禁的赞不绝口,心里当然更是美滋滋的……
   这就是我的妈妈,一个有缺点也有优点的妈妈!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