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未来的世界(350字)

2013-11-20 13:02:1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未来的世界应有尽有! 每一座房子都有一台电脑,由一个机器人控制。机器人可以帮助主人做很多事:如果你的家里来了客人,机器人就会热情地招待,给客人端茶倒水。除此之外,它可以帮主人扫地、做饭。主人心情不好时,它还会讲笑话,或者跳机器人舞逗主人开心

未来的世界应有尽有!

   每一座房子都有一台电脑,由一个机器人控制。机器人可以帮助主人做很多事:如果你的家里来了客人,机器人就会热情地招待,给客人端茶倒水。除此之外,它可以帮主人扫地、做饭。主人心情不好时,它还会讲笑话,或者跳机器人舞逗主人开心呢!机器人成了人类不可缺少的好伙伴。
   未来的衣服也很奇妙,既能挡风又能遮雨,衣服脏了也不怕,因为它有自动清洁功能,衣服还可以自动变成你想要的款式和颜色,这样,你想穿多久都没问题啦!衣服还有自我保护的功能,穿在身上如同一件贴身的铠甲,刀qiāng不入,就算遇到坏人也不怕。
   未来的鞋子可以为人们指引道路,不管你想到哪里去,鞋子都可以为你导航。过马路遇到红绿灯时,还会提醒你安全过马路,对小朋友和盲人很有帮助。倘若你走累了,它还可以变成轮子滚动起来,成为我们的代步工具。
   未来的世界真奇妙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