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《狐狸和乌鸦》续写(250字)

2013-11-23 10:36:50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狡猾的狐狸叼起肉,一溜烟跑掉了。乌鸦看到这种情景气得火冒三丈,急急忙忙去追赶狐狸。它看到乌鸦飞过来,也加快了脚步。 乌鸦看到这样没完没了的追下去,也不是个办法。这时乌鸦叼起一块小石头,飞向空中,用灵巧的舌头对着狐狸用力一弹,小石头正向狐狸的

狡猾的狐狸叼起肉,一溜烟跑掉了。乌鸦看到这种情景气得火冒三丈,急急忙忙去追赶狐狸。它看到乌鸦飞过来,也加快了脚步。

   乌鸦看到这样没完没了的追下去,也不是个办法。这时乌鸦叼起一块小石头,飞向空中,用灵巧的舌头对着狐狸用力一弹,小石头正向狐狸的脑袋射去。狐狸“啊”的大叫一声说:“谁这么大的胆子,敢用石头砸我,你知道我是谁吗?我可是森林里最聪明的狐……”还没等它说完,乌鸦叼起已经掉在地上的肉,扑扑翅膀飞走了。
   我相信以后乌鸦再也不会受骗了。我们要当心坏人的出现,动听的语言并不都是好话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