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《去年的树》续写(300字)

2013-11-23 19:21:0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鸟儿离开了灯火,她非常伤心,她在空中飞呀,飞呀,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,可是不管她怎么飞,却使终还是在村庄的上空打转转。她累了,眼一闭,像箭一样地从空中直掉下来。等她醒来时,她发现自己像是躺在一张小床上,再仔细一看,原来是躺在一个巨大的树杈上

鸟儿离开了灯火,她非常伤心,她在空中飞呀,飞呀,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,可是不管她怎么飞,却使终还是在村庄的上空打转转。她累了,眼一闭,像箭一样地从空中直掉下来。等她醒来时,她发现自己像是躺在一张“小床”上,再仔细一看,原来是躺在一个巨大的树杈上,就这样儿在次结交了一个大树朋友。

   以后的每一天,鸟儿都给大树唱歌,说自己以前的遭遇,大树也不断地安慰她,让她不要伤心,可一眨眼工夫,寒冷的冬天又要来了,鸟儿要飞走了,鸟儿放心不上她的好朋友,怕这一别便是永别,但是,如果不飞走,她自己就会冻死。在和大树做了明年春天继续为他唱歌的约定后,她依依不舍地离开了。
   春天来了,山峦重重,水道弯弯,柳阴深深,鲜花明艳。鸟儿又飞回来了。在回树庄的路上,她的心怦怦地跳着,她担心好朋友又会不见了。快到树庄时,她闭上了眼睛,不敢往下看。“亲爱的朋友,你还在吗?”鸟儿在村庄上空问到。“我在”大树铿锵有力地答道“去年冬天,一场洪水把村庄冲得七零八落的,人类已经认识到滥伐林木的后果了,现在人们都在争做环境的保护者”。鸟儿太兴奋了,流着重逢欢乐的眼泪为大树唱起了去年的歌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