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凤仙花(250字)

2013-12-05 12:41:5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星期三中午上科学课时,向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颗凤仙花的种子,让我们回家自己种。我一回到家就跑向楼顶,迫不及待的种下这棵凤仙花种子。 我首先拿出一个花盆,再拿出一块被打碎的砖块,放在花盆的洞上,把它盖起来,以防泥土漏出来,然后再放上肥沃的泥土,

 星期三中午上科学课时,向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颗凤仙花的种子,让我们回家自己种。我一回到家就跑向楼顶,迫不及待的种下这棵凤仙花种子。

   我首先拿出一个花盆,再拿出一块被打碎的砖块,放在花盆的洞上,把它盖起来,以防泥土漏出来,然后再放上肥沃的泥土,在泥土上挖一个小洞,最后再把种子放上去,再埋起来,浇上适量的水。
   从这以后,我天天给这颗凤仙花浇一次水,因为浇水太多的话,凤仙花会淹死的,有时出太阳时,我还给它晒够充足的阳光,已经三个星期了,它终于长成了一株幼苗。经过我两个月的细心培养,它终于长成了一棵茁壮的凤仙花了,我真是太高兴了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