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春天的海棠花(300字)

2013-12-05 12:52:27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沙沙沙,沙沙沙,在一个春雨绵绵的上午,我带着好奇的心情,去欣赏种在传达室门口的海棠花。 我走到传达室门口,哇真是太美了。从远处看一朵朵海棠花亲亲热热的拥簇在一起,好像在说:你好啊,你是谁?叫什么名字,怎么长的和我一模一样啊!从近处看一朵朵海

沙沙沙,沙沙沙,在一个春雨绵绵的上午,我带着好奇的心情,去欣赏种在传达室门口的海棠花。

   我走到传达室门口,“哇”真是太美了。从远处看一朵朵海棠花亲亲热热的拥簇在一起,好像在说:“你好啊,你是谁?叫什么名字,怎么长的和我一模一样啊!"从近处看一朵朵海棠花就像一个个小姑娘,穿着粉红色的连衣裙,坐在"王位上"。它的花瓣圆圆的,像一个个小圆圈。他的花蕊在花的中间,像一根根白白的丝线一般,非常美丽。因为海棠花太美了,看着,看着,我忽然感觉到,我也是一朵美丽的海棠花,穿着美丽的衣服,再细细的春雨中翩翩起舞呢!过了好久才回过神,哦,原来我不是海棠花,我在赏花呢!
   海棠花就是这么美丽,这么迷人,它告诉我们春天就在我们身边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