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三年级作文:可爱的“仙人球”(300字)

2013-12-05 12:55:2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星期四,方老师在语文课上拿来了一个可爱的仙人球盆栽。 我一看见那个盆栽就喜欢上它了。花盆像一个小摇篮,里面有小仙人球宝宝,旁边有一个红红的小蘑菇在陪伴它,还有彩色小石头当被子,我想:小仙人球应该睡得很香吧! 仙人球有叶子吗?当然有。植物都有

星期四,方老师在语文课上拿来了一个可爱的仙人球盆栽。

   我一看见那个盆栽就喜欢上它了。花盆像一个小摇篮,里面有小仙人球宝宝,旁边有一个红红的小蘑菇在陪伴它,还有彩色小石头当被子,我想:小仙人球应该睡得很香吧!
   仙人球有叶子吗?当然有。植物都有叶子,只不过仙人球的叶子是它的刺,这是因为叶子小可以减少水份蒸发,有利于在干旱环境下生存。仙人球开的花可漂亮了,它是嫩黄色的,还带了点清香,它在仙人球上很突出。如果你在沙漠里很渴,但又没水了,在那个时候看见了仙人球,可以用小刀把仙人球切开,喝里面的汁水,你就不会感到渴了!
   仙人球真是沙漠中的天然水源,我爱仙人球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三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