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电冰箱的自述(450字)

2013-10-31 16:22:1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来源:五年级:张香怡 嗨!我是一台天意牌电冰箱,我身高一米六五,一件银底白边的外衣闪闪发光。主人很爱护我,天天把我擦得干干净净。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,骄傲地站立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。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:我的上身是急冻的,我的下身是保鲜的
来源:五年级:张香怡
    嗨!我是一台天意牌电冰箱,我身高一米六五,一件银底白边的外衣闪闪发光。主人很爱护我,天天把我擦得干干净净。我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公主,骄傲地站立在厨房的一个角落里。我的身体分为上下两个部分:我的上身是急冻的,我的下身是保鲜的。

  只要打开我上身的门,就会感到一股冷空气迎面而来。夏天,烈日炙烤着大地,小主人把自制的冰淇淋放在里面,或者从这里拿出一块冰摸一摸,凉快凉快。女主人也会在这里放些新鲜的肉食品。我的身体下部分的胃口可大呢,可以冷藏许多食品。我下身的门有三层架子。第一层是有许多个小窝的塑料架子,是放鸡蛋用的。鸡蛋放在这既稳当又保鲜。第二、第三层可以放一些小食品。门里面是四层食物搁架。女主人常常把一些好吃的菜肴、水果、饼干等东西放上面。听了我的介绍,你一定认为我的本领不小吧。其实在冰箱家庭里,我只算个不大不小的角儿。我家还有身材魁梧的大哥,小巧玲珑的妹妹,他们的本领也挺大。我相信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,我还会有更多的更优秀的兄弟姐妹。

  在现代家庭中,我成了不可缺少的家用电器。能为人类带来方便,送上快乐,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。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