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未来的我(700字)

2013-10-31 16:32:15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来源:广东潮州湘桥区振德街小学五年级:卢玫洁 曾几何时,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,幻想着以后的自己,抬头看着那湛蓝的、深邃的天空,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在电脑前熟练操作的红客;翻动书本深入研究的经济学家;面对着实验室孜孜不倦的科学家 我,热爱大自
来源:广东潮州湘桥区振德街小学五年级:卢玫洁
    曾几何时,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,幻想着以后的自己,抬头看着那湛蓝的、深邃的天空,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——在电脑前熟练操作的红客;翻动书本深入研究的经济学家;面对着实验室孜孜不倦的科学家……”

  我,热爱大自然,热爱环保,有限的资源,无限的循环。不错。我一直梦想当一的科学家,绿化环保的科学家。

  树木,想必的家都非常熟悉,它们生长在大山、原野……由于树木的存在,许多动物都有了自己温馨的家。可是,近年来人类的不断砍伐,造成了森林面积大量减少。全世界每天都有近70公顷的森林消失,找这样的速度下去,用不了多少年,树木就会被砍光,许多动物也会因为失去生存环境而灭亡。这是一个十分严重的全球性问题。

  未来的我,已从清华大学毕业,成了年轻的科学家。我和同事不断努力、刻苦研究,终于发明了“树木快速生长器”。他只有乒乓球大小,用法十分简单,只要将它埋在离地面一米的地下,它就会自动工作。

  树木快速生长器的工作效率十分惊人。如果有人将一棵大树砍倒,第二天,生长期就能催长出一棵新的、高大挺拔的大树。即使一公顷内所有的树木都被砍倒,第二天,生长期也能让那里长出许多的大树。树木快速生长器还有一个特点——一旦它埋在土中,就会不断开始工作,直到有人把它挖出来为止。

  树木快速生长器使用能源是土壤中有害物质,但排放出的却是新鲜空气,怎么样?神奇吧!看着一棵棵树木,挺拔高大的树木。会想起以前的种种努力,感觉依然是甜甜的。微风拂过,带着丝丝温柔,抬头看着那湛蓝的、深邃的天空,多么宁静、祥和……

  这就是我,未来的我……

 

   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