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不一样真好(350字)

2013-11-11 18:54:59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不一样真好 我们的世界,我们的生活,有了不一样真好! 自然 我们身边的大自然,每天都有微妙变化。今天,是满树的干枝;明天,冒出嫩绿的新芽;后天,长出油亮的小叶子;再往后,开出鲜红的小花。今天是晶莹的雪花,明天化成清亮的雪水,后天汇成涓涓的溪流

不一样真好
   我们的世界,我们的生活,有了“不一样”真好!

自然
   我们身边的大自然,每天都有微妙变化。今天,是满树的干枝;明天,冒出嫩绿的新芽;后天,长出油亮的小叶子;再往后,开出鲜红的小花。今天是晶莹的雪花,明天化成清亮的雪水,后天汇成涓涓的溪流……不一样,让大自然呈现得绚丽多姿。

人们
   大家每天也绝对不可能与前一分,前一秒相同。一定也有不一样的心情,不一样的成就和事业。一条街上走,这个阿姨高兴,那个叔叔伤心。这个姐姐轻松,那个哥哥慌张,这个……那个……不一样,让我们的人生异彩纷呈。

生活
   我们每天,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和领悟。今天唱一首歌,收获一份快乐;明天多一份微笑,又添一段友谊;今天经历一件小事,有了一个心得;明天阅读一本书籍,得到一份领悟……不一样,每天都在充实我们的生活。
   每一年,每一天,每一分,每一秒,生活都呈现出不一样。也因此,我们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,不一样真好!
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