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朴实的老爸(350字)

2013-11-11 19:11:32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个勤劳,朴实的人。 人们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,但我觉的爸爸也不例外,我的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,在生活中,他的一丝不苟 使我明白了仔细,认真。 我的爸爸胖胖的,有着一个酒啤肚,但我的爸爸是个做事认真的人,他经常说,做事情要么不
我的爸爸
    我的爸爸是一个勤劳,朴实的人。
   人们常说世上只有妈妈好,但我觉的爸爸也不例外,我的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,在生活中,他的一丝不苟
   使我明白了仔细,认真。
   我的爸爸胖胖的,有着一个酒啤肚,但我的爸爸是个做事认真的人,他经常说,做事情要么不做,要做就要做好。我的爸爸是一个既让我害怕,又让我喜欢的人。他很幽默,常说一些有的没有的话,爸爸对中国的乒乓球赛、排球赛呀,总免不了看上几场,有时还会像场上的总教练一样神情激动,在他的影响下,我都快成小球迷了……
   我的爸爸长着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的身材,一双大眼睛,另外;还有两只大耳朵。他和妈妈就不一样了,妈妈对新鲜的事物无激动的神情,而爸爸就比一样了,偶尔放学回家我说一些事情,当时他只是有一点激动罢了,但事后,他却会缠着我问上回的一些小新鲜事。爸爸披星戴月,不辞辛苦。常常会感动到我呢。
   这就是我的爸爸,我勤劳,朴实的老爸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