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我低调的爸爸(400字)

2013-11-11 19:12:33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的爸爸 从小到大,我的爸爸一直都在外面打工,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家过几天。 虽然在一年中我与爸爸相见的日子并不长,但是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那么清晰。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,一米八的个头,一双浓眉大眼嵌在脸上,整整的鼻梁,还有一张能说
     从小到大,我的爸爸一直都在外面打工,只有逢年过节的时候才会回家过几天。
   虽然在一年中我与爸爸相见的日子并不长,但是爸爸的形象在我的心目中永远是那么清晰。
  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,一米八的个头,一双浓眉大眼嵌在脸上,整整的鼻梁,还有一张能说会到的嘴巴。
   我的爸爸从来不像有些人挑三拣四,不穿着不穿那,他喜欢穿工作服和运动鞋,只有要到哪去走亲戚,才会换上西服和皮鞋,因为爸爸每次回家的时候都得送礼,爸爸才会穿上潇洒的衣服。
   我的爸爸有一个发达的头脑,因为不管是汽车、自行车还是摩托车,他都会修。并且有一次,爸爸自己发明了一个专门捉老鼠的东西,这样一来,我家的老鼠差不多要绝后了。
   我有一个低调的爸爸,就拿他的发明来说吧,我说:“爸爸,你真了不起,竟然能创造出这样的东西!”可爸爸只是说:“这很简单,只要细心就行了。”
   希望爸爸能常回家看看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