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我的家庭(500字)

2013-11-11 19:30:58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我的家 家庭,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,里面有着一些不快乐的事,但也有很多开心的事,令你哭笑不得。 今天,我就来给举一个例子吧!记得那天家里一个大人也没有,得!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于是,号称混世魔王的我用我的魔爪伸向了那台电脑,可谁知半路杀出个
    家庭,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,里面有着一些不快乐的事,但也有很多开心的事,令你哭笑不得。
    今天,我就来给举一个例子吧!记得那天家里一个大人也没有,得!“山中无老虎,猴子称大王”于是,号称混世魔王的我用我的魔爪伸向了那台电脑,可谁知“半路杀出个程咬金”,我的小表弟——晨晨,也要玩电脑,这可怎么办呢?于是,一场电脑争夺战开始了,晨晨使用他那十八般武艺——哭、喊、抱、叫、踢、打、扔、踩……着他那胡搅蛮缠的样子,我败下阵来,谁让我打不过那小破孩呢!于是,我板着脸写起了作业,听着房间里敲击键盘的声音,晨晨笑呵呵的声音,我心想:哼!有什么了不起!等你妈妈回来,我就告你状,并且下次等你到我家,你也别想玩。嘻嘻!“说曹操,曹操到”舅妈正好走了进来,看到我在写作业,满脸都是春风,但她回过头看到小表弟的“犯罪”行为时,立马从春风变成了台风,说道:“晨晨,作业写了吗?怎么又玩电脑?”晨晨一听到舅妈的“魔音”听的腿都软了,接着,就被舅妈像老鹰抓小鸡一样抓了过去。哈哈哈,小不点,想跟我斗,你还嫩了点儿,反正现在家里又没人,一股不怕死的精神让我走到了电脑前,刚要玩时,妈妈回来了,看到我在玩游戏,大声的喊“你要干什么!”让我心里产生了一个唯一的念头“快——逃——!”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