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东招生信息网 广东省文明网站·广东高考招生信息网

五年级作文:雨伞下的亲情(900字)

2013-11-11 19:33:31来源:http://www.gdzsxx.com/关注度: 0
导读:雨伞下的亲情 亲情浓浓,我要珍藏。题记 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这歌唱得好。 嘀嘀嗒嗒教室外边的雨在下个不停。看了看表,还有5分钟就要下课了。我向外张望了一下。下课铃响了,可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我想:是冒
     亲情浓浓,我要珍藏。——题记   
   “世上只有妈妈好,有妈的孩子像块宝,投进妈妈的怀抱,幸福享不了……”这歌唱得好。
   嘀嘀嗒嗒……教室外边的雨在下个不停。看了看表,还有5分钟就要下课了。我向外张望了一下。下课铃响了,可雨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。我想:是冒着雨回家还是在这里等雨停了再回家。这时肚子却咕咕地不争气地叫起来。于是,我决定冒着雨回家。刚到教室门口,就发现了一个很熟悉的身影,是妈妈带了雨伞来接我了。我好高兴、好激动,很快地走到母亲的身边。母女俩在一把雨伞的遮护下回家了。回到家中,我才发现妈妈的身子湿了大半,而我几乎没有被淋着一滴雨。“妈,您怎么这样……”“妈没事的,妈身体结实着呢。”母亲微笑着、淡淡地说。我流下了幸福的眼泪。
   母亲对我的好,我将永远珍藏在记忆的深处。
   爸爸的爱
   “怎么考得这么不理想?下次要努力呀。”父亲看了我的成绩后,有点担心,接着又安慰我,“要认真总结经验,吸取教训,不懂的要多问问老师和同学,你会学得好的。”
   过去,我只感觉到父亲的严厉,好像对我很冷漠,根本不会关心人,为了一家人的生计起早贪黑,不知劳苦,也从不过问我的学习。现在,我要参加中考了,他便亲自过问了。原来,父亲一直在心里关心着我,关心着我的学习,只是没有表露出来而已。我感受到了父亲的关爱,要将这亲情珍藏。
   亲情让人感到那样的温暖,是我一生的财富,我将好好珍藏。
   当峭厉的西风把天空刷得愈加高远的时候;当陌上呼头的孩子望断了最后一只南飞雁的时候;当辽阔的大野无边的青草被摇曳得株株枯黄的时候,便是秋了,便是树木落叶的季节了。金秋的阳光温馨恬静,侗乡的秋风和煦轻柔,蓝天白云飘逸悠扬。秋天的美是成熟的----它不像春那么羞涩,夏那么坦露,冬那么内向。秋天的美是理智的----它不像春那么妩媚,夏那么火热,冬那么含蓄。秋,收获的季节,金黄的季节--同春一样可爱,同夏一样热情,冬一样迷人。
   秋夜,天高露浓,一弯月牙在西南天边静静地挂着。清冷的
   月光洒下大地,是那么幽黯,银河的繁星却越发灿烂起来。茂密无边的高粱、玉米、谷子地里,此唱彼应地响着秋虫的唧令声,蝈蝈也偶然加上几声伴奏,吹地翁像断断续续吹着寒茄。柳树在路边静静地垂着枝条,荫影罩着蜿蜒的野草丛丛的小路。
文章纠错
投稿指南

所属频道:五年级作文

责任编辑:

最新动态
图文推荐
热门排行榜